訊息專區

News

CST親職技巧訓練方案榮獲「傳善獎」肯定殊榮

CST親職技巧訓練方案榮獲「傳善獎」肯定殊榮           

  

千呼萬喚始出來,堅持努力2年,CST偏鄉地區親職技巧訓練方案終於獲獎了!

 

2019年第五屆「傳善獎」經過5個多月嚴謹審查,最終由「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善慧恩基金會」、「白永恩基金會」、「自閉症基金會」、「真善美基金會」、「瑞復益智中心」、「博正兒童發展中心」、「沐恩之家」等8家機構獲獎,服務內容涵蓋兒少、老人、身心障礙、疾病、藥毒癮等不同面向,8家機構將獲得連續3年共9,600萬的支持。


本次得獎之一「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 長期為自閉症患者提供全面性的服務。計畫將訓練者進入家庭,依照顧者現有資源提供可行建議。
傳善獎希望能在社福機構、弱勢族群、社會大眾之間,建立一個善性循環。


再次感謝各位好朋友不離不棄堅定持續的支持與指導,我們會繼續努力,期待CST能夠成為政府兒童健康政策,謝謝大家!

 

陳永公益信託 - 2019年第5屆傳善獎:

https://www.auroratrust.org.tw/?page=news&id=20&aid=366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