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認購

Charity Bazaar

星藝咖啡-水洗耶加雪菲

NT$ 370

 

 

蔡紀翔 × 星藝咖啡3.0

品牌故事:

星兒之愛,星藝傳情」

自閉兒,被譽為星兒,帶著來自遙遠星球的特殊光芒,努力適應著地球上的生活,與我們共同編織出動人的故事。

有些星兒以藝術創作為表達自我的方式,透過這些作品,將來自外太空的繽紛訊息傳遞到地球上。

在星藝咖啡與茶品中,星兒親手彩繪設計並精心包裝,每一杯香醇的咖啡和甘甜的茶品背後,都蘊藏著來自其他星球的內心世界。品味著這些美味之餘,也能探究星兒的才華與熱情。

選擇星藝,將愛心傳遞。每一次的品嚐都是對星兒的支持,讓他們在地球上發展工作能力、培養一技之長,同時幫助他們努力融入地球的生活。

透過星藝的咖啡與茶品,您不僅能品味到絕妙的風味,更能感受到星兒之愛的力量,將星藝的故事與您的心靈相連,共同譜寫出一段感動人心的旅程。

 

商品介紹:

耶加雪菲是伊索比亞盛產咖啡的集散地。農民將咖啡果實採摘下來,去皮後放入水中浸泡至發酵。再經洗淨、曬乾,呈現出伊索比亞原生種咖啡最純淨的本質風味。水洗處理的耶加雪菲酸度會更明亮,口感更清香、滑順,具有花香和柑橘和細緻的尾韻。

本次的星藝咖啡結合星兒畫家蔡紀翔的藝術專才,精選5幅繪畫作品,收錄於咖啡中。每一包咖啡,都是一件作品。讓您品嘗好咖啡的同時,也能欣賞星兒畫家獨樹一格的藝術作品!認識更多關於紀翔,請點這裡

 

品名:星藝濾掛咖啡-水洗耶加雪菲

內容物:鮮烘手作100%純阿拉比卡研磨咖啡粉

產地:台灣

產品規格:每包10公克 / 一盒10包 ( 每包建議沖泡150ml )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避免陽光直射

沖泡方式:用燒開滾水沖泡, 每包建議沖泡150ml 滾水,才能喝到咖啡的最佳風味喔!

營養標示(每包):
熱量           42.5大卡
蛋白質         1.8公克
脂肪             0.9公克
飽和脂肪      0.3公克
碳水化合物      7公克
納                   0公克

 

付費方式:

V 信用卡刷卡

V 銀行帳戶轉帳

V 便利超商條碼付費

V LINE PAY

 

送貨方式:

V 郵局掛號包裹

V 7-11店到店  下單時請於備註欄註明7-11門市名稱
皆需負擔運費70元,消費滿千免運費。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1121364469號

星藝全系列商品由身心障礙者手工包裝

訓練成人身心障礙者獨立作業的能力

義賣所得全數投入自閉症及身心障礙者服務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