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認購

Charity Bazaar

世界關懷自閉症日紀念藍T

NT$ 250

 

★愛心訂購紀念藍T,與世界攜手支持自閉症者★

 

聯合國訂定每年4月2日為「世界關懷自閉症日」。自2008年起,世界各地的自閉症組織及團體舉辦相關活動,宣導全世界對自閉症的認識,同時提醒社會大眾發揮同理心,建立互助與互相關懷的社會責任。而在世界自閉症日點亮藍燈,已成為世界各國的一致行動。世界各國際大都市指標建築,如美國紐約帝國大廈、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英國倫敦眼、日本東京鐵塔、中國上海環球金融中心、杭州錢江新城、城隍閣、匈牙利國會大廈、韓國首爾塔、沙烏地阿拉伯王國中心大廈、杜拜帆船飯店、巴西里約熱內基督像及臺灣最具指標性建築台北101大樓,皆在建築物外觀點亮藍燈或繫上「藍絲帶」行動代表關懷自閉症,呼籲關懷自閉症人士勇敢發聲,支持自閉症者。

 

本會推出世界關懷自閉症日紀念藍T,圖案是世界各地響應點燈的指標性建築物,還有代表臺灣,放大版的台北101大樓!愛台灣、關懷自閉症者的您,不要錯過穿藍T、支持自閉症的行動。義賣價 250元。

 

※衣服顏色可能會因相機或螢幕顯示有所誤差,顏色最接近第3張,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

 

送貨方式:

V 郵局掛號包裹

V 7-11店到店  下單時請於備註欄註明7-11門市名稱
皆需負擔運費80元,消費滿千免運費。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