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News

代分享<台灣泛自閉症服務問卷調查>

台灣泛自閉症服務問卷調查


加拿大約克大學Dr. Adrienne Perry and Ms. Hilda Ho 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王慧婷教授合作一項計畫, 此計畫將探討有自閉症孩子的家長會為孩子選擇何種服務。此研究的目的為整合育有自閉症孩子的家長已使用、正在使用及未來可能使用的服務。此研究也會探討家長對於自閉症及自閉症服務的認識及瞭解。此研究結果將助於精進當前的自閉症服務並為未來相關政策提供建議。      

 

參加資格 

我們誠摯地邀請有18歲以下確診為或疑似自閉症兒童或診斷為發展遲緩疑似自閉症,並且目前住在台灣的家長完成此匿名調查。此問卷為中文且可以以線上或紙本方式作答。
 

參與內容 

此研究需填寫35到45分鐘的問卷。請您依照您對自閉症的認識與了解及任何您孩子曾經使用、正在使用及未來將會使用的自閉症服務進行填寫。
 

自願性參與 

此研究為自願性參與。若您選擇不參與或想中途退出,皆不影響您孩子所接受的服務。
 

保密及隱私 

您將不需提供名字或是任何可識別身分之資料,而您給予我們的所有資訊將會保密。  
 

風險及利益 

我們並未預期參與此研究會有任何風險。當完成這的調查之後,您將在兩個星期之內收到台幣150元之禮卷,您也會有機會參與下個關於台灣家長對於自閉症相關服務的想法研究。
 

倫理審查 

 

此計畫已被約克大學倫理審查小組(the Human Participants Review Sub-Committee for compliance with Senate ethics policy) 檢視及同意。若您對此研究的倫理及同意過程有任何問題,您可以透過email及電話連絡約克大學研究倫理辦公室。Email:  ore@yorku.ca 或電話: 1(416) 736-2100 ext. 55201.

如果有其他問題或是想進一步了解此計畫的相關問題,請與 Ms. Hilda Ho 聯繫。 Email : hildaho@yorku.ca.

 

網址連結:http://perry.lab.yorku.ca/taiwanstudy/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