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News

Healer × Power 自閉症音樂治療群眾募資

Healer × Power

自閉症音樂治療群眾募資

「能透過自己的力量與溫暖改變一個人的生命,是一件幸福的事」

            「Healer x power自閉症音樂治療」是一個關於治癒和希望的群眾募資專案,由一群輔仁大學的學生們積極地集結各方的資源,促成了這樣的一個公益盛會,期望藉由音樂治療替自閉症孩童們種下一個改變的契機,讓音樂成為他們的語言和歸屬,使他們在情緒表達與穩定,以及溝通能力上能獲得逐步的改善。

        誠摯地邀請所有人,包括你、我以及社會大眾都能因而對這些星兒(自閉症孩童)所遇到的困難產生關注,並且透過你我的力量,用實際行動和我們一起為自閉症孩童開啟一扇全新的大門。讓大家一起共襄盛舉,讓愛遠播。

 

「在生命的歷程中,我們相互影響著彼此,並用音樂串聯起生命中所有的美好。也只有在音樂裡,無論是多麼難以名狀的一切,都能夠被溫柔治癒。」

 

 

專案贊助網址

https://www.dodoker.com/index.php?r=project%2Fview&id=204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